您好,欢迎来到合江县图书馆!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合江县图书馆暑期免费少儿服务活动成效明显
发布时间:2014-08-22丨作者:丨阅读次数:

   7月5日-8月18日,合江县图书馆为我县少年儿童免费开展的少儿暑期阅读服务活动圆满结束。暑期免费服务活动为少儿导读优秀图书和电脑培训。暑期少儿导读优秀图书主要包含:一是由图书馆工作人员为青少年推荐优秀的图书以拓宽他们的知识面,提高文化素质为主;二是为低龄少儿推荐优秀的绘本进行亲子阅读体验活动,让少儿在暑期中同父母一起阅读,也让广大家长朋友们体会“亲子阅读”的乐趣和意义,了解引导孩子读书的科学方法,学会和孩子在共同学习下增长知识、增进感情。暑期电脑培训活动主要是通过随到随学,一对一辅导、手把手教学模式对学生们教授word、ppt等办公实用类软件以及图形图像类软件的基础应用,同时还教他们如何上网收发邮件等网络应用知识。本次电脑培训活动共计有65名少年儿童报名参加培训。

  今年以来,合江县图书馆大力开展青少年阅读服务活动,针对我县少年儿童和留守学生(儿童)开展形式多样的免费特色服务,使他们在活动中享受到欢乐阅读的乐趣,并帮助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