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江县图书馆!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合江县图书馆荔城书香影院开播啦!
发布时间:2018-07-22丨作者:丨阅读次数:

为丰富学生的假期生活,引导学生通过阅读原著感受文字叙述之美、通过鉴赏光影之美,培养孩子们的文字朗读能力、观影学习专注力和写作能力,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既有书香更有趣味的美好假期。720日上午,“荔城书香影院”在县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开播啦!

   “ 荔城书香影院”观影阅读活动是继暑期“阅读之星”后县图书馆对青少年阅读推广的又一积极、有效的尝试,通过读原著看电影的活动方式,让孩子们在阅读文字的同时也能感受电影呈现的视觉美好和不同叙述手法,为孩子们提供了“阅读之星”“朗读之星”“观影之星”的成长舞台。今天播放的《驯龙高手2》吸引了通过微信报名和预约观影的50多名学生参加了开播仪式。在电影播放结束后,进行了原著朗诵、背诵、电影内容有奖问答的环节。这样别具一格的阅读方式让孩子们感受了文字叙述和光影呈现的双重魅力,参加活动的孩子表示非常喜欢这样与众不同的假期模式。

本季“荔城书香影院”青少年暑假观影阅读活动将在每周五上午的电子阅览室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