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江县图书馆!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文化过端午,“粽”情享阅读——合江县图书馆我们的节日.端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5丨作者:丨阅读次数:

文化过端午,“粽”情享阅读

          —合江县图书馆我们的节日.端午活动

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合江县图书馆流动图书车奔赴白沙镇忠孝村福慧伟邦小学,开展以图书捐赠、流动图书服务、读书分享会、端午民俗问答等为内容的“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活动,为端午节日氛围更添一缕文化书香。

早上9:00,县图书馆流动图书车在同学们好奇的眼光中驶进白沙镇忠孝村福慧伟邦小学。馆长王俊杰同志代表县图书馆为学校捐赠少儿图书400册。工作人员带来妙趣横生的端午民俗问答活动引爆了现场气氛,200余名学生高举小手积极参与。接着,在读书分享会上学校10余位同学积极上台发言,分享自己的阅读乐趣。最后,各年级小读者依次排队挑选流动图书车带来的崭新读物,小读者们像得到心爱的宝物一样,带着一缕书香尽情在阅读之海里徜徉


据悉,此次活动是县图书馆端午读书系列活动的第一站,县图书馆将继续展精彩纷呈的阅读推广活动,各项活动均在合江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提前发布,欢迎有兴趣的读者关注公众号并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