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江县图书馆!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泸州市第三届亲子绘本表演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2-17丨作者:熊静丨阅读次数:

   12月16日由中共泸州市委宣传部、共青团泸州市委、泸州市教育局、泸州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的泸州市第三届亲子绘本表演比赛在泸州市图书馆圆满结束,经过参赛家庭的精心准备和现场的激烈角逐以及专家评委的仔细评审,现场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3名。合江选手万依晨小朋友和爸爸表演的《我的幸运的一天》荣获三等奖,赛后评委老师对万依晨小朋友的出色表现做了中肯的表扬。合江县图书馆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绘本故事表演比赛通过幼儿所喜爱的亲子表演的方式,生动展现绘本内容,融入故事,走进人物,获得真切的体验,同时也为孩子和家长提供一个表现自我,展现才华的舞台,增进亲子间的情感交流,让家长和孩子共享亲子合作,演绎绘本所带来的快乐。

  

绘本以美轮美奂的画面,精彩的情节和意味深长的哲理深深俘获孩子们的心,泸州市举办此次活动正是为了大力推动亲子绘本阅读,从小培养孩子的阅读习惯,提升阅读水平,鼓励家长及社会广泛关注亲子阅读。同时,通过活动鼓励爸爸妈妈们更多的参与到亲子教育中,给予孩子更多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