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江县图书馆!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合江县图书馆免费赠阅服务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4-04-01丨作者:丨阅读次数:

      3月26日上午,县图书馆参加了枣林桥社区集中组织开展的“枣林桥社区双报到单位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活动在繁华的滨江路时代广场进行,我馆通过现场免费赠阅、发放宣传单、现场介绍等方式,向读者展示了合江县图书馆近年来的发展、开办的免费服务项目及功能、新增图书和免费开放情况,并为读者现场办理读书借阅卡。
   合江县图书馆开办了外借阅览室、少儿阅览室、地方文献室、电子阅览室、盲人阅览室、多媒体会议室、智慧书吧(读者沙龙)、图书馆网上自助服务平台等免费开放窗口,免费提供图书期刊借阅、文献资源检索与咨询、公益性讲座和培训、基层业务辅导培训等服务,同时举办文化学习活动等公益性文化服务项目。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单400余份,80多人进行了咨询,大部分人对县图书馆的服务环境、文献资料、服务内容及质量等表示满意。活动期间共免费办理读书借阅卡30多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