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江县图书馆!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合江县图书馆业务辅导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4-07-15丨作者:丨阅读次数:

为了充分发挥县级图书馆的工作职责,推动我县基层文化建设,针对合江镇社区书屋管理人员流动性大、业务能力不足等问题进行一对一业务辅导,在提高社区管理人员业务能力的同时改善社区图书室服务质量。6月13日,合江县图书馆对合江镇建设路、菜坝、百花亭、马街等几个社区的图书室进行业务辅导的要求,专门抽调业务骨干,对社区图书室工作人员进行了图书管理工作全面的业务辅导,其中包含业务自动化管理系统现场指导、图书分类编目及整理上架、日常图书的维护等,并现场指导各社区图书室管理人员对社区图书进行了分类、编目、排架等整理工作,使图书排架规范有序,极大地方便查找借阅。

    各社区图书室管理人员对此次业务辅导培训表示十分的满意,同时也增强了他们对图书管理工作的信心和责任心。他们表示以后要与县图书馆加强联系,向县图书馆多学习多请教,以增强人员的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