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江县图书馆!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图书馆党支部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14-07-15丨作者:丨阅读次数:

为深入实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扎实开展“社区双报到”活动,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中去,6月28日上午,合江县图书馆参加了枣林桥社区组织的“‘七一’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党员”活动。

    图书馆支部以及社区其他单位跟随社区工作人员一同走访慰问了陈学文、周昭全等几位困难党员并送去了慰问金,同时每到一处图书馆支部的党员都与困难党员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地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认真记录他们反映的困难,听取了他们的建议和要求等。通过对困难党员生活的深入了解,图书馆支部书记表示将同社区一起尽最大的努力给予他们帮助和支持。困难党员们纷纷表示,对党组织依然记挂着党员的生活冷暖表示衷心的感激。通过“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使困难党员在感受到党的温暖,增强了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同时还宣传了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听取、了解了基层群众的困难,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使党群干群关系更密切,推动了和谐社会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