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江县图书馆!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图书馆积极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
发布时间:2014-09-12丨作者:丨阅读次数:

   日前,为加深我馆工作人员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增强他们对核心价值观的认同感。我馆利用业务学习时间积极组织人员开展主题讨论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学习讨论会围绕“践行社会核心价值观”的主题展开。图书馆领导和职工在本次座谈会上进行了交流互动。交流会上,馆领导着重提出了核心价值观中的“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公民个人价值准则。要求作为图书馆工作人员:要懂得彰显自己的敬业精神,为读者送上最好的服务,要用微笑带给读者舒心的阅读氛围。诚信乃为人之本,要做到许下的承诺说一不二必须兑现。要友善待人,友善待人才能有良好的群众基础,特别是对待读者更应该如此。随后,图书馆领导作了总结发言,他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细分到具体工作中,并对馆干部、职工做了具体要求。整个座谈会的气氛严肃而不失活跃。
  我馆通过积极组织职工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使大家切身感受到了核心价值观的鼓舞,做好本职工作,服务社会的良好道德风尚,在图书馆内进一步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力的促进了图书馆的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