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江县图书馆!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图书馆收集新四礼文献 见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发布时间:2014-09-18丨作者:丨阅读次数:

近日,合江县图书馆以我县推动新“四礼”加强蕴含“新四礼”文艺作品创作为契机,开展广泛宣传活动并收集关于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有关新“四礼”的图书文献。此次收集文献包含诗歌、散文、“四礼”实记以及运用合江特色山歌传唱的作品等,为了使社会各界踊跃捐赠图书文献,我馆采取多项措施并举,一是在馆内广泛宣传,利用LED屏幕进行滚动播放消息,让到馆读者知晓并传递给亲朋好友;二是运用网络技术,在网站上开设收集邮箱,同时用网络手段进行图书文献的收集;三是制作宣传单,对到馆读者进行宣传,同时利用送书下乡、进社区的机会广发宣传单,让基层群众知晓。

    新“四礼”作品,源于生活,同时又高于生活,将新“四礼”的图书文献作为我县地方特色文献进行收集有助于加强新“四礼”的长远发展,同时给后人留下一笔以新时期新合江新“四礼”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宝贵精神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