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江县图书馆!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四川省文化厅到合江县图书馆调研
发布时间:2014-10-22丨作者:丨阅读次数:

9月26日上午,四川省文化厅机关党委书记严飒爽等一行在泸州市文化局局长方莉、机关党委书记兰自力、合江县文广局局长龙启权的陪同下莅临合江县图书馆调研指导。

    严飒爽一行到合江县图书馆主要参观了免费公益性文化项目休闲书吧,县图书馆馆长王俊杰详细介绍了休闲书吧的免费开放情况、图书藏量、书吧运行模式以及服务宣传情况。通过详细了解图书馆休闲书吧内先进的设施设备以及藏书特色后,严飒爽对合江县图书馆“休闲阅读”的公共文化服务模式表示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以书吧为平台将传统纸质图书阅读和数字阅读相结合的模式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希望合江县图书馆在现有基础上吸取成功经验,继续探索和创新公共文化服务机制,提高图书馆服务能力,积极改进公共文化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同时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到优质的“休闲阅读”公共文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