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江县图书馆!
新书推荐
当前位置 > 全民阅读 > 新书推荐
人类的天性:基因、文化与人类前景
发布时间:2015-12-21丨作者:保罗•R•埃力克丨阅读次数:

   《人类的天性:基因、文化与人类前景》内容简介:我们人类为什么会是现在的这个样子?为什么我们不能像其他哺乳动物一样,用四只脚到处乱跑?为什么只有我们人类才会互相说话写字呢?人类为什么有这么多的不同的个性?人性究竟本善还是本恶?基因是否真的决定了一个人的一切?这一切疑问,你都将在本书中找到答案。
   《人类的天性:基因、文化与人类前景》打破人性是单一、持久,且由遗传决定的假设,认为人性应如同人类本身一样地多样化,而不仅受控于基因。作者以人类演化史为脉络,将栩栩如生的例子与严谨的自然科学及社会科学结合,讲述了演化是如何作用的,以及人类过往的演化对未来的重要性。作者强调,除了生物遗传的影响,文化、环境的变化都在演化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文化演化不但创造了文明,也是文明毁灭的主要力量。在演化的路上,人类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本书以对我们来自何处的深入解读,为所有关心我们将往何处去的人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