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江县图书馆!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合江县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29丨作者:丨阅读次数:

5月28日上午合江县图书馆开展了以“阅读,从图书馆开始”为主题的图书馆宣传服务周活动,为了让读者能在最短的时间看到心仪的图书,合江县图书馆携手新华文轩书店,举办“你选书,我买单”图书现场荐购活动。只要找到心仪的图书,不用花钱买,就可以“拿”回家。对,你没听错。你可以将新书“借”回家,图书馆会替你买单。

活动当天图书馆为读者准备了千余册畅销图书,前来选书借阅的读者络绎不绝,不时有读者前来选书借阅,图书馆一楼门庭若市,读者在借阅处排起了长龙。合江电视台记者也闻讯前来采访,小读者张园蔚说:“我很喜欢这样的活动,因为这种活动既可以找到喜欢的畅销图书,而且可以马上拿回家阅读,又不用担心爸爸妈妈说书太贵了不买!”

除了荐购活动外,图书馆还邀请读者体到休闲书吧体验阅读环境;针对青少年读者的习惯电子阅读的特点,为青少年读者准备了一批少儿网上读书卡免费赠送,小读者可以在图书馆电子阅览室现场体验网上阅读。

本次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活动共计为读者现场荐购图书500余册,新办理借阅卡182人,赠送少儿网上读书卡60张,发放图书馆宣传资料260余份。

  “把书店与图书馆的优势相结合”,合江县图书馆一直不断尝试类似的文化创新方式,为读者创造了便利,也为社会营造了全民阅读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