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江县图书馆!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巡展走进合江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6-06-18丨作者:丨阅读次数:

6月16日是“德润酒城”—泸州市第四届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巡展图书馆展点的最后一天。短短三天里,无论是路过驻足的群众、慕名而来的读者,还是组织过来参观的单位,在观看完巡展后都深受感动:美德善行依然振奋人心,模范事迹其实就在我们身边。

 “我还真的不知道,这个人还是我们朋友的熟人,都没有听都他说过他救过落水儿童的事情”读者何亮看完见义勇为道德模范合江县人何润泉的事迹后说道。

在道德模范事迹巡展同时,工作人员制作了配合宣传的小制品,一边向群众分发宣传制品一边介绍宣讲道德模范的事迹。有的群众还特意用手机把巡展内容拍下来给家里的老人儿女宣传。

县委宣传部文明办表示:道德模范事迹看起来并不是惊天动地的伟业,那些生活中的一点一滴的小事经由自心底而发的善意和矢志不渝的坚守而焕发出光彩,平凡的善意、善行通过我们身体力行也可以不再平凡。希望通过对这些典型的事迹宣传,更多激起身边群众参与到活动当中来,让“看得见、摸得着”的模范事迹,激励我们身边的正能量,为建设幸福合江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