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江县图书馆!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副县长宋远平一行到图书馆调研
发布时间:2016-11-25丨作者:丨阅读次数:

   1116日上午,副县长宋远平、县文体广旅局副局长雷宇等一行人来我县图书馆馆进行实地调研,先后参观了休闲书吧、盲人阅览室、电子阅览室、青少年心理成长中心、少儿阅览室、外借室、“荔城讲堂”会场等部室。

   王俊杰馆长在调研途中对图书馆特色服务、数字化建设、青少年阅读服务、全民阅读活动开展等各方面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宋副县长对我县图书馆休闲书吧特色化服务、读者活动推广服务等表现出了浓浓的兴趣,认为新时期图书馆要善于“主动找事来做”,重点要抓好数字化图书馆建设、青少年阅读培养、文化沙龙等项目的精品培育工作,结合图书馆实际情况,范围要大、选题要好,各方面工作要以实现服务对象的满意为宗旨与目的,在五个新合江建设进程中发挥积极作用。同时,也对县图书馆工作人员少、经费紧张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未来的规划及建议。

   据悉,县图书馆总面积达3135平方米,现为泸州市唯一的国家县级一级图书馆。共设有综合休闲书吧、图书借阅、报刊阅览、盲人阅览、电子阅览室、青少年心理咨询室、少儿阅览室七个功能区块,旨在打造一个为荔城群众提供优质阅读休闲服务的综合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