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江县图书馆!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合江选手喜获泸州市中小学生读好书故事演讲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6-12-25丨作者:丨阅读次数:

为隆重纪念建党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发掘长征精神的历史内涵和时代价值,传承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由中共泸州市委宣传部,泸州市教育局,共青团泸州市委,泸州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主办的“泸州市第二十二届中小学生读好书故事演讲比赛”于12月24日上午在泸州市图书馆三楼多媒体室举行。合江赛区派出小学组和中学组各两名同学参加决赛。

   回望历史,立在当下,开启未来,选手用文字、用声音、用情感挥写岁月留下的脊梁、彩绘明日的蓝图。经过激烈的角逐,由合江赛区选送黄浩的《我的长征路》结合自身实际,以饱满的情感和铿锵的语言,声情并茂地带动现场观众重温红色记忆、追寻红色足迹,赢得评委和观众的认可拔得头筹,荣获中学组一等奖;刘洁源的《弘扬民族精神》荣获中学组三等奖;小学组的两位同学荣获优秀奖等奖。合江县教育局、合江县图书馆喜获优秀组织奖。黄家灵、熊静、梁小红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